大温高贵林市府 拟限制新建屋面积:二楼面积小于一楼

大温地区高贵林市府决定,控制某些街区的房屋建造的过大,欲采取限制第二层面积需小于一楼尺寸。该提案是在本周一的市政府公开听证会上提出,如获批准,将影响高贵林西南地区的单户房 屋,双户、三户及四户组屋。   

较新建筑的面积在3500到4500平方英尺范围内,或更大一些,如果占地面积较大。市府城市发展 服务经理卡尔约翰森(Carl Johannsen)表示,该提案旨在推出一个“步进”露台式房屋样式。 他表示:“基本上,随着房子 的加高,面积会减小。”高贵林市政府发现了这个问题,就是较新建造的房屋比传统房屋高很多,居民们担心老式房屋会显得相形见绌。

一些居民认为,小一点的房子会使承负能力增加,并有助于防止旧房的囤积。另有人担心大的房屋会阻挡视野,并造成绿地面积减少。最终,市府决定,不全部采取降低最大允许密度的方式,而是减小第二层房屋的面积。  

该提议计划在下周一晚7点,市议会的公开听证会上公投。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