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北美巡回演唱会 首站温哥华

歌手邓紫棋,被称为中国娱乐界最具感染力的女艺人之一。粉丝朋友们注意喽,邓紫棋的演唱会将陆续登陆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等国家的重要城市,包括温哥华、洛杉矶、纽瓦克以及伦敦。

邓紫棋 X.X.X. Live Tour in Vancouver温哥华演唱会
时间:11月3日 7pm
地点:Pacific Coliseum (100 N. Renfrew St., PNE Grounds, Vancouver, BC)
购票网站:http://goo.gl/Z5A5Tl

邓紫棋 X.X.X. Live Tour in Vancouver多伦多演唱会:
时间:11月11日 8pm
地点:Air Canada Centre (50 Bay Street, Suite 500, Toronto, ON)
购票网站:http://goo.gl/jcX3mE

GEM 邓紫棋北美及欧洲世界巡回演唱会排期分别是:

11月03日 加拿大温哥华 Pacific Coliseum;
11月06日 美国加州圣何塞 (San Jose) SAP Center;
11月07日 美国加州洛杉矶 The Forum;
11月11日 加拿大多伦多加航中心;
11月15日 美国新泽西纽瓦克(Newark) Prudential Center;
11月18日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Chicago Theatre;
11月22日 英国伦敦 Wembley Arena。

GEM原指Get Everybody Moving,意即让每个人动起来。 GEM邓紫棋从小就喜欢唱歌,五岁就开始作曲。这位在中国出生,香港长大的superstar,刚出道的时候,是从YouTube网路歌手开始,2008年正式发片,立刻创下4张畅销专辑的记录。

这几年GEM邓紫棋的超高人气,已经成功的迈向国际乐坛。在过去10个月里,GEM邓紫棋的巡回演出场场爆满,共演出了55场,遍布美国,澳洲,纽西兰,及亚洲各大城市。 GEM邓紫棋的超强人气,让她受邀参与太空游,将成为第一位“冲出地球”的亚洲女歌手。同样的,在歌坛,GEM邓紫棋会持续结合她的天分及对音乐的热爱,去影响更多有梦想的人。 GEM邓紫棋曾担任过Harper’s Bazaar以及Glamour的封面人物。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