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抢错了人”加拿大女子教训劫匪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老年人经常成为小偷和劫匪的目标,但加拿大温尼伯格的一名老年人告诉劫匪,他们抢错了人。

79岁的Phyllis Jolly星期二早上到银行取完钱后,到商场去买东西。

她接受CTV采访时说,当她要过马路的时候,一个女子一把抓住她的包就想抢走,但她死死的抓住包不放,还抓住了劫匪的头发。

Jolly说她包里有250元。

当她和劫匪争持的时候,一辆卡车停了下来,车里3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下车帮助她制住劫匪,并叫了警察。警察赶到后,逮捕了劫匪。

“当我紧紧抓住包,我也紧紧地抓住了她的头发。我是从新斯科舍省来的,我们那里的人可不这么胡闹。”Jolly说。

Jolly说她身上有些酸痛,耳朵有些小割伤,但除此之外一切还好。

只是她的包被撕裂了,她的女儿说要和她再去买一个新的。

Jolly说,她说出这样的经历是要告诉其他的劫匪们,不要以为老年人好欺负。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