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婴儿被困车后座 英警接报砸车 赔惨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西米德兰兹郡警方接到报警,表示医院停车场内一辆车后座上有一个小婴儿,情况危急。警方到场后的确看到小婴儿,于是砸车救人。结果发现小婴儿是一个做得非常逼真的玩偶。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的2名警察不仅需要赔偿一名车主的修车费用,还得向对方不断道歉,然而他们做的仅仅是一名警察应该做的事情。

英国《独立报》10月1日报导,西米德兰兹郡警方接到报警,表示达德利市(Dudley)Russells Hall医院的停车场上,一辆汽车的后座上有一个小婴儿独自留在车内,非常危险。

2名警察随即赶到医院停车场,很快找到这辆汽车,在车的后座上,看到一个似乎刚出生不久的小婴儿被一个红色的毯子包裹着,只有额头和一点儿头发露在外面。小婴儿的额头明显已经肤色看起来不正常,正常推理应该是受困在车内时间太长,正处于生命危险。

出于警察的天职,两名警察在无法找到车主的情况下,毫不犹豫的砸碎这辆汽车的后车窗,抱出小婴儿,竟然发现这不是一个真的婴儿,而是一个做的非常逼真的小玩偶。

达德利警方总督菲尔·杜尔比(Phil Dolby)说:“我们的2名警官做的是对的,当时他们面对的情况为,他们确信一名婴儿独自被困在一辆停在医院停车场却紧锁的车内,病的严重。”“我向车主道歉,她已经知道我们警察采取如此行动的原因。”杜尔比表示,车主有希望原谅警察的行为,而警方则赔偿了女车主车窗被砸破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