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西爆炸案 嫌犯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广西爆炸案 嫌犯下落不明

广西柳州柳城县过去24小时内,已经发生了18起爆炸事件,但是,相关嫌犯的去向目前却仍然不明朗。

当地警方曾在9月30号连环爆炸发生之后公布说,犯罪嫌疑人是一名33岁的韦姓男子,而且已经被警方控制。但是,《南方都市报》10月1号却报导说,广西柳州市警方曾在1号凌晨5点左右发布通报,追查家住柳城县的一名33岁韦姓壮族男子。

《南方都市报》的这则报导,当天上午曾出现在新浪等大陆门户网站及网络媒体上,但在中午以前,大多数都被删除,目前在大陆网路上已经没有痕迹。

根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的报导内容,柳州警方通报说,犯罪嫌疑人为韦银勇,男性,壮族,1982年6月3号生,户籍地址是广西柳城县大埔镇勤俭村。通报还提到,这名名叫韦银勇的男子持有港澳通行证及护照。

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集会

10月1号,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中共窃国日”年度游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

当天的集会在九龙长沙湾道游乐场举行,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政要到场发言表示声援,还有一些中国大陆知名人士也通过录音发言,对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元凶、解体中共的诉求表示支持。与会人士表示,只要中共的统治一天不灭亡,中国就没有未来。

游行下午2点开始,从九龙长沙湾道游乐场出发,途径旺角、佐敦等闹市中心,最后游行到尖沙咀,历时约三小时。壮观的队伍,加上敢言而鲜明的诉求,吸引众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台在野党推动“中国人权法”立法

台湾在野党“台湾团结联盟”10月1号召开国际记者会,宣布将在立法院推动“中国人权法”立法。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台联”参考了美、日两国的“北朝鲜人权法”的立法精神,起草了一份“中国人权法草案”,希望能改善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

报导中说,《中国人权法》草案的内容包括:设立行政院中国人权委员会,调查中国人权状况,营救遭到中共政治迫害的良心犯,以及禁止中共人权恶棍入境台湾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