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届釜山电影节开幕 群星红毯争艳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是韩国最大型的亚洲重要电影节之一,每年都会在10月份举行。以展示亚洲电影的成就。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将有75个国家304部电影上映,让我们一起到开幕式去看看吧。

10月1日,为期10天的第20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海云台电影殿堂正式拉开帷幕,汤唯、河智苑、任达华、宋康昊,李正宰等明星们亮相红毯开幕式当晚虽然刮起大风,下着雨,但是并没有影响明星和影迷们的心情。

当晚红毯上女星们各显风采,引人注目。孙艺珍身穿白色长裙,面带迷人笑容,高贵淡雅。韩国媳妇汤唯一身简约红色长裙,搭配自然发型,彰显成热美感。童星金裕贞在成东镒的陪同下,走入红毯。立即引来影迷们的尖叫。男星们也是绅士范儿十足在红毯上展现型男魅力。

开幕式由韩国演员宋康昊和阿富汗女演员共同主持。印度新人导演执导的《Zubaan》주반为电影节揭幕。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有来自75个国家共304多部电影上映。其中包括全球首映94部,海外首映27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