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度和兰博基尼一样 Tesla电动SUV亮相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现在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关注节能和环保,电动车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继Telsa跑车Model S后,Telsa电动SUV Model X在15年9月的最后一天正式登场亮相。

除了车内空间比前一车型大很多以外,还有让人惊艳的鸥翼式后车门。据路透社消息,该款车型将有P90D Signature和P90D Founder Edition两个版本,分别定价1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万)和1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万),但还未定确切的上市日期。

最让人心动的要属只有超跑才有的鸥翼后车门,Telsa Model X的感应器可以检测到车身上方有多少空间可供车门打开,即使在仅有30釐米车距的地方都没问题,后车门还可以在乘客接近后车门处自动开启并调整后座椅间距。

Telsa称他家这款Model X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他们甚至预测此款车将获得安全性能测试的五星安全评价。在配置上,它的HEPA过滤器堪称达到“医院级别”,超过普通车10倍;自动紧急刹车和防侧碰撞功能即使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也可以使用。其它的什么倒车雷达啊、行车记录仪什么的,都是驾驶过程中360度声纳探测功能。据说以后软件还会更新加入自动泊车的功能。

另外,这款Telsa Model X还有一个牛的地方——它是首台有5千磅拉力的电动汽车,仅用3.2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内加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呵呵,这貌似可以和兰博基尼媲美了啊!电池续航能力貌似也十分优秀,单次充电就可以跑约400公里,短途野游是绝对没问题了!

不过有的网友还不买账呢,有个网友就说,坐在后座的从鸥翼后门出去了,司机呢?也从后门爬出去?!哈哈……小编看了真是眼泪笑出来,不过这13万的电动车再没些亮眼的先进功能,不知道还有谁会买……

(新唐人吕妍熙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