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神医徐孝锡向新唐人观众问候中秋节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韩国名医徐孝锡院长,运用韩医学的长处,在治疗鼻炎,哮喘,皮肤炎的顽疾领域有着卓越成就,适逢中秋佳节,韩国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向新唐人电视台观众问候。

大家好,我是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辛苦一年收获的谷物,向先辈们献上最好的食物,阁家团聚分享有爱的传统佳节,一起品尝美味的月饼,期待在新的一年更加健康。

多年来,徐孝锡院长与新唐人电视台合作,制作了《走进韩医》《神医再现》等健康节目。受到华人们的关注。

我知道治疗世界各族裔的顽疾的方法,但是没有可以宣传的方法,但是新唐人能够理解,通过和新唐人多次的合作,现在已经实现了向世界人传达这个好消息的梦想。

徐院长一直潜心研究韩医学,对肺部有他独特的见解。

到现在为止人们都知道东洋医学非常优秀,但是能够将东洋医学说明清楚的方式大家都没有找到,现在我找到了只要肺部健康了,就可以治愈很多的顽疾,肺部干净了就能远离死亡,同时也能清楚的解释治疗的原理,现在我们可以向世界人将这个好消息传递出去。

新唐人记者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