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00万T-Mobile客户资料被窃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世界最大的消费信贷监测机构益百利(Experian)周四披露,T-Mobile储存在益百利服务器上的资料遭到非法存取,大约1500万用户受到影响。

益百利(Experian)上个月15号发现,客户T-Mobile 的1500万用户信息被盗取。

T-Mobile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莱热尔(John Legere)对此感动震怒,表示会全面检讨两个公司的合作关系,并强调当务之急,是协助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就是那些在2013年9月1日之后,申请T-Mobile美国付费服务的用户。

莱热尔表示,外泄的资料包括姓名、地址、生日、社会安全码、驾照与护照号码以及其他资讯。这些信息足够被不法份子盗用身份盗窃或用来欺诈。

益百利说明,这只是一起单独的事件,未波及到其他客户的资料,已通知执法机构。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表示,将对这次最新的黑客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