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夫妇菲律宾遇害 嫌犯未确认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一名中国女性和她的韩国籍丈夫周五在菲律宾寓所被杀害。菲律宾警方说,他们在这对夫妇的寓所发现了两具尸体,地点在首都马尼拉南部的阿马德奥(Amadeo)镇。警方目前还没有确认嫌犯。

警察说,被害女性是47岁的朴美玉,中国人,死在房子里。她的丈夫,56岁的李永吉(音译,Lee Yongkil)被发现时死在房子外面。

他们身上有多处枪伤,警察还在现场发现了十个9毫米口径枪支的子弹夹,里面已经空了。

附近酒店保安ALEX RECALDE:“今天早上,我听到爆炸声。我不知道是什么,好像枪响之类的。”

这对夫妇的住宅靠近一条高速公路,房子周围装有电网。

了解他们的附近居民得知消息,感到震惊和伤心。

附近教堂人员MICHELLE PUPA:“我们很震惊,很伤心,因为不管怎么说,他帮了我们很大忙,建学校,建教堂。没有了李工程师,是我们的一大损失。”

目前,警方还没有确认犯罪嫌疑人。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