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购物休闲住宅区 进驻休斯顿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

如果把纽约的第五大道搬到休斯顿会是什么样呢?这个城市可能迎来新的篇章。

10月1日,River Oak小区全新开张。这里乍一看象个户外购物中心,但是它除了高端的商店和餐厅外,还有高档电影院,健身俱乐部,住宅区和办公楼。

新区开发公司OliverMcMillan总裁 Dene Oliver

‘它可以成为城市的心脏,成为聚会的地方,人们在这里生活,工作,休闲。’

它独特的地方就是能够把购物,生活,休闲娱乐等多方面结合在一起。

River Oak小区建筑总设计师 Duncan Paterson

‘这是一个多功能的项目,人们喜欢住在可以漫步的街区,以后人们会很愿意来到这里。’
它占地约15英亩,横跨6,7个街区, 距离Galleria只有1英里,是旅游购物的新增好去处。
时尚博主 Sheree
‘Galleria也有这些,但是这里更方便,而且氛围很好。’
时尚博主 Chiara
‘你可以到这来逛街, 喝咖啡,看看最近流行什么,放进采购单。’
10月份有20多家商店开张,在今后一年内将有25万平方英尺的高档商店和餐厅,279个单元房,陆续对公众开放。新唐人记者蒋晓华,万全顺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