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35年无病假 阿州警官即将退休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有些人为了工作可能会1个月或1年不请病假,但上尉迈克•弗劳厄斯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35年警察生涯中,一次病假也没请过。

周五完成东区战术部门最后一天工作的弗劳厄斯,35年来从来没有因为拉肚子、流鼻涕或身体疼痛而不去上班或提前下班。59的弗劳厄斯从孩提时代起,就从父母那里学会一件事,无论如何每天都要是起床去做应该做的事。

塔斯卡卢萨警察署上尉迈克•弗劳厄斯:“除了在一年级得麻疹的日子,我没有错过在学校的任何一天。”

2013年的研究发现,普通职员平均每年会请5次病假。但1980年10月4日参加警察工作的弗劳厄斯是个例外,他1984年因公受伤时也没有请假,而是带着夹板继续完成骑警工作。他宁愿错过孩子的婚礼,也不愿停止日常的工作。

迈克•弗劳厄斯:“所以,我喜欢每天起床和上班。”

弗劳厄斯退休后,计划在墨西哥湾的游艇上度过更多时光。尽管远离作为警察所面临的风险,但他表示会想念朋友和办公室的同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