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资料遭窃 1500万人受影响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国际知名的信用评级机构益博睿(Experian)坦承,美国知名的移动电信公司T-Mobile,储存在益博睿服务器上的资料,遭到黑客非法盗取,估计有1500万名用户受到影响。

益博睿上个月15号发现,T-Mobile公司的1500万名用户的信息被黑客盗取。

T-Mobile的CEO约翰·莱杰(John Legere)表示,将全面检讨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并强调当务之急,是协助所有受影响的用户。

凡是在2013年9月1日到今年9月16日之间,在美国申请过T-Mobile付费服务的用户,都可能受到影响。

可能外泄的用户资料包括姓名、地址、生日、社会安全码、驾照与护照号码以及其他资讯。这些信息可能被不法份子盗用身份盗窃或用来欺诈。

检方已经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益博睿也强调,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客户资料遭到不当使用。

如果T-Mobile用户担心自己的资料被盗用,可以前往“ProtectMyID.com”进行查询。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