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遭野狼咬伤 公园局吁不要喂食野生动物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上周日晚上,有游客遭到郊狼的攻击后,班夫野生动物国家公园现在已经开始监控,并对游客发出警告。

据环球新闻报导,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发言人Christina Tricomi说,当时4名游客在Mt. Norquay山观景,将野生郊狼误认为是没有系上绳索的家犬,在试图抚摸它时,其中一人的脚被咬伤。

Tricomi说,脚伤并不严重,郊狼逃走后也没有进一步的互动。她说在观景区已经插上了“有狼出没”的告示牌。

从情况判断,郊狼被投食可能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还不能确定,小狼是否已经习惯被喂食,如果是这样,为了求食它们可能会更频繁接近人类。

Tricomi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管理人员就要出面干预。

加拿大公园管理局提醒游客,任何国家公园都不容许喂饲野生动物。要了解安全观赏野生动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加拿大公园局的网站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