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召回北美30万辆Versa轿车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据底特律新闻报导,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在北美召回319019辆Versa,以解决前悬架问题。

该公司已通知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由于道路撒盐,对前减振弹簧的腐蚀可能导致弹簧断裂,刺破轮胎,增加事故风险。

NHTSA说,日产北美公司希望在11月中旬召回受影响的218019辆汽车,包括2007到2012年的Versa。

今年五月,在接到关于前减振弹簧断裂投诉后,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出了对13万辆日产Versa的初步评估。

日产没有作出及时回应。最初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所发生涉及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是归因于悬挂弹簧问题。

与此同时,日产也将召回在加拿大存在相同问题的101000辆Versa。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