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诉江大潮给警察带来自救的机遇

诉江大潮中,各地派出所片警去法轮功学员家查问诉江的事。实名制写了诉状的学员,都堂堂正正地告诉来人自己写了诉状,这令警察有些意外。当见到两高“已妥收”的回执时,现出震惊。法轮功学员拿出自己写的控告信,毫无保留地递给他们看:江泽民犯了什么罪,为什么要控告他?江泽民流氓集团是如何迫害我的?每一个迫害的案例,都是江泽民所犯反人类罪的一个罪证。警察认真地看法轮功学员的控诉书,静静地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然后悄悄地走了。

下面是三个警察最近因诉江而上门听真相的故事。

警察看完诉江状,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9月28日,上海一派出所片警和居委会的人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做“家访”。片警问她最近在干什么?她说在研究法律,便把买的一本法律书递给他们看,并对来人讲了已有18万人控告江泽民的诉江大潮

片警问:你也写了控告江泽民的信了?谁让你写的?她说:是呀,我写的。政府有新立案登记制,五月起全面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江泽民迫害我,我当然要告他。

片警又问:写给谁了?她说:写给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两高”还给我回执了。你们怎么现在还对法轮功这样态度?

片警半信半疑。她拿出“已妥投”的“两高”回执给他们看。片警叫居委的人用手机拍了下来带回去。

这位法轮功学员又拿出自己写的诉江刑事控告书给片警看,警察边看,她边讲:我只控告江泽民一个人,没有把你们列进去吧,因为我知道你们也是受害者,罪魁祸首是江泽民,但是你们从今以后,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了,对你们不好,会有恶报的。片警看完诉江状后,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片警:那你是为我好呗!

9月22日,房东带了派出所片警和村委会的人上门查在上海打工的一位东北法轮功学员。片警:我们上面说你起诉了江泽民?学员说:是呀,起诉了!片警见对方这么痛快承认写控诉状,就说:“我今天来是想给你做个笔录。”学员说:“我不会做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把我害苦了。我不告他告谁呀?难道告你们警察吗?我知道你们也是没办法,上支下派。现在不止我一个人告他,成千上万的人都在控告他!”片警:“我知道。”学员劝他不要再让做什么笔录之类的事了,片警:“那你是为我好呗!”学员:“是的,因为你给我做笔录,上面就得有你的名字,将来有一天真的要清算的时候你怎么办?所以我说这件事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片警听后会心地笑了。他问控告状是往哪儿邮的?学员说:“寄往北京最高检察院,控告犯罪人,这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任何人都不得干涉。”“不光我要告他,全国人民都应该告他。”

同来的村干部在一旁说:“其实我也知道一点,就是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了。”最后片警说,“我们就是为了进一步核实起诉江泽民的事,没办法,上面让来的。”说完起身走了。

警察想看《转法轮》

一位不识字的北京老太太向“两高”投寄诉江状后,辖区派出所的一名年轻警察和社区人来到她家。本想兴师问罪,老太太和颜悦色地给他们听法轮功多么美好,江泽民多么邪恶。老太太说自己炼法轮功快20年了,炼功前一身病,经常去北京宽街中医医院看病,吃药吃得见药就想吐。炼功后什么病都没了,再没吃过药。“而且我们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这多好哇!”

警察:你知道这是邪法吗?老太太说:哪个文件说是邪法了?江泽民说邪就邪了?他才真的邪呢!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在炼;国内迫害得这么厉害,很多人还在炼,监狱里打死了很多人,这些人宁死都不说不炼了。为什么?法轮功好啊,让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过去小孩脖子上套着钥匙到处跑到处玩,什么事都没有,现在行吗?家里安几道防盗门都不管用,你们想过这是为什么?我们炼功人,你给我一套房子我都不要,你能理解吗?

警察问老太太有《转法轮》吗?说:“给我看看吧。”老太太说给你了我看什么哪?继而问他:“你看过《转法轮》吗?”他说看过。老太太说:这本书讲的是真善忍,让人做好人,那我问问你,这有错吗?”片警没话说了,最后说:“阿姨,等我脱了这身警服,我再来找你切磋。”

面对迫害自己的警察,法轮功学员没有怨恨,深知他们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警察被江泽民推到迫害的一线,充当了迫害的打手,造下罪孽,可悲可怜。投递了控江诉状的法轮功学员,以自己被迫害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给那些上门监控的警察讲清真相,慈悲善待他们,挽救已滑向危险边缘的警察们,劝他们停止参与迫害,尽快远离邪恶。因诉江大潮而上门来的警察,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善良,正在人心归正,走向未来。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