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人心 新生儿坐飞机在陌生人臂弯里熟睡 照片走红(组图)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许多人坐飞机都有这样经历,当你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的时候,有人带的小孩开始哭了,而且哭个不停,你知道噩梦开始了。上个月,一架美国飞机上的乘客们多亏一名充满爱心的女子,都睡了一个好觉,而婴儿在这名完全陌生女子手臂上熟睡的照片也在网路上走红。

瑞贝卡(Rebekka Garvison)9月24日带着她刚出生不久的小宝贝女儿Rylee,登上了从美国密歇根飞往阿拉巴马的早班飞机。她想要到拉克堡看望她的丈夫尼克(Nick Garvsion),他是一名美国陆军士兵。

“我筹划这次旅行很长时间了,我想给我丈夫惊喜,但带着女儿让我很紧张,因为我一个人要带那麽多的东西”瑞贝卡上周在Facebook上写道。

她说,就像她所担心的,当飞机开始滑行准备起飞的时候,Rylee就开始哭了。无论瑞贝卡怎么哄,她都哭不停,而且是越哭越凶。

她不得不要求空乘人员把她换到另一排座位上,刚好坐在了Nyfesha Miller的身边。

“Rylee还是哭,这时Miller说,如果你不介意,能让我抱抱吗?”瑞贝卡写道。

瑞贝卡当然很乐意。让她惊讶的是,Rylee刚到这位陌生人的怀里就停止了哭泣,

“当飞机飞行的时候,Miller睡着了,我的女儿也睡着了,直到我们降落,Miller还帮我拿下了婴儿车,婴儿座等所有的东西。”

瑞贝卡说自己和Miller非常有缘,在回来的飞机上也遇到了她,让自己也得到了休息。
12039532_1685872904980461_2871727961609741245_n

瑞贝卡把这次旅行的经历写了出来,到上周五为止,已经有10万人观看了,她对环球邮报说,在这个充满了负面消息的世界里,这样的温暖人心的善行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