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受益于大法带来幸福 吁控告江泽民

前言:法轮大法给我家带来幸福,文章是福建省法轮功修炼者家属写的,他的妻子得到大法以后,起了很大变化,不但身体好了,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法轮大法给他的家人同时带来幸福,他出现严重的车祸,救援人员到现场,来看的人也不少,大家都惊叹不已,这真是太神奇了,这么严重的车祸,司机竟然没事。他说无法用语言来感激李洪志师父。我们一起来看看,或许大家都会从中受益。

【新唐人2015年10月4日讯】(明慧网中国大陆电)我是中国大陆公民,我的妻子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妻子炼功前,身体极差,每天吃药打针,连家务活都不能干,还发脾气。她天天打牌,还经常拿孩子当出气筒。自从她修炼法轮功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说话和气了,家务活抢着干,再也不打牌了,还到外面打工,帮补家庭经济。

二零一二年六月的一天早晨,我妻子骑着三轮车去摊位的路上,正好处在一条比较长的下坡路的坡上,坡下有一大货车突然掉头,横在马路上,把整个路面给堵住了,而我妻子的车刹车闸又失灵,当时她只有两条选择,或撞大货车,或撞桥墩。她想,如果撞上大货车会连累司机的,就把车把儿一摆,撞到桥墩上了。当时她脚上的鲜血直流。

她第一时间通知了我,我很快赶到。司机见状要送她去医院,被她拒绝了。她还告诉司机:“你别害怕,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会没事的,不会给你找任何麻烦的,更不会难为你的。”妻子立刻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血就止住了,好几个人在场,都目睹了这一切。回家后,妻子从膝盖下到脚拇指的皮都裂开了,骨头都看得见。后来妻子通过学法、炼功,腿伤很快就好了,又回到摊位上干活去了。

二零一三年正月的一天晚上,我开车送客人回家,因山路崎岖,路面湿滑,又遇上下坡路段,小车失灵,连续翻滚,压倒了农家厕所,最后车子停止在农民菜地上,而我竟安然无恙,毫发未损。我立刻悟到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我。回家后我马上对着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很虔诚的谢过师父。第二天,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来看的人也不少,大家都惊叹不已:这么严重的车祸,司机竟然没事,这真是太神奇了。救援人员忙碌了一个上午,才把小车吊起来,送到修理厂,修理工人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把我的小车修理好。我真是无法用语言来感激李洪志师父。

然而,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使亿万大法弟子遭到残酷迫害。我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也要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呼吁政府法办江泽民,恢复法轮功名誉,还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还大法弟子清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