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所合伙人:神韵交响乐打动人心最深处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3日)下午,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盛大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神韵交响乐团的原创音乐清朗透彻,力极天顶,动彻人心。有观众听完演出后说,内涵丰富,打动了内心深处。

据大纪元多伦多报导,橱柜制造商Pratt先生和在美国拥有一家建筑师事务所的太太Trish女士带着2个孩子观赏完神韵交响乐演出后对记者说,神韵音乐内涵丰富,引领人思索人生,打动人内心最深处。

Trish女士表示,她与丈夫分别居住在美国和加拿大,这次欣赏神韵,也是从美国飞过来的。她说:“我喜欢这场音乐会,她杰出超群。”“就算从美国飞到多伦多来看神韵,也是非常值得的!”

她说:“神韵的音乐非常清透、洗练;而艺术家们真是太完美了,他们的技巧超群,让人喜爱不已,我们全家都爱极了这场演出。”

Trish女士说,中国古典乐器演奏出的曲子非常悠扬,内涵很深,“启发人思索人生,那个曲调让人百感交集,真的能打动人内心最深处。”

她说,中国的小提琴(二胡)“让我深深的陶醉”。

Trish女士说,她家中的女儿是从中国领养的,在欣赏完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后,他们打算再次去中国,“我们曾经跟女儿说,如若有机会我们会陪你回去,但是听完神韵,我们已经完全被古老的中国吸引,可以肯定,我们未来会陪她回去中国。”

Pratt先生表示,非常喜欢《草船借箭》的音乐,“这个曲子非常感人,而且强壮有力,对我而言,是非常有情感的一个曲子。”

他赞叹说,真是没想到,神韵竟然能将东方和西方乐器这样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很完美!没有一丝丝的破绽。”

他最后还表示,非常喜欢男高音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