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首场演出 电台主持人:盼女高音做客我的节目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3日)下午,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展开2015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获得惊人的成功,吸引了当地许多演艺界的名流。圭尔夫电台主持人奎克表示,美好体验,我完全沉醉了。

据大纪元多伦多报导,圭尔夫电台主持人奎克(Tom Quick)是第一次观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看完演出后,他激动地说:“真是场美好的体验,我完全沉醉在其中,尤其是神韵中、西方音乐的结合,令人难忘。”

奎克多次提到神韵小提琴独奏,连用几个“绝对地非凡杰出”来谈他的感受和赞誉之情。

他还说,中西方音乐之间的过渡转折非常完美,令人难以忘怀。另外,他还感谢有机会在他的电台音乐节目中播放神韵,希望神韵能再次回来。

奎克也谈到到女高音的演唱,他说:“我和太太的位置非常好,听得很清楚,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我有个音乐节目叫女性与音乐,希望有一天能请神韵女高音到我的节目中演唱”。说到这里,他特别说道,女高音歌唱家的服装特别美。

在谈到神韵交响乐团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时,他说:“今天的杰出表演,已经证明他们已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没有理由不成功。如果可能的话,真希望我也能参与其中,为神韵这个伟大的交响乐推广做点事。”

奎克说他会向他的听众介绍神韵交响乐团,他说:“我会跟他们说,这是我很久以来都没听到过的最棒的交响乐,神韵绝对是一流的交响乐团。”

最后奎克再次说道,当天非常荣幸地能够观看神韵演出,并再次感谢能有机会在他的电台中播放神韵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