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音乐源自灵魂深处 令我大饱耳福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3日)下午,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展开2015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交响乐以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出,完美的引领观众神游历史的伟大诗篇,更令人耳目一新。

据大纪元多伦多报导,拥有一家翻译公司的白俄罗斯裔亚科夫瑟瓦(Mary & Vladimir Jakovceva)夫妇观看当天演出后,对演出赞不绝口。太太玛丽(Mary Jakovceva)激动地连连说:“妙不可言、妙不可言,神韵音乐表现如此精准,简直是一种灵魂深处的表达,触动心弦、令人愉悦,配得上所有美好词汇来赞誉。”

丈夫弗拉基米尔说,他是从多伦多古典音乐电台上听到神韵交响乐团来多伦多演出的消息。他说:“我非常喜欢中国乐器的表现,令人赞叹。神韵交响乐团虽成立不久,但感觉她一定有着远大美好的前程。”

在谈到神韵交响乐团是首个尝试结合中西方音乐的交响乐团时,玛丽激动地说:“我以前根本没听过这么纯粹的中国乐器(演奏),神韵中的中国乐器,令我大饱耳福,深深为之折服,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陶醉。”

她还说,听完神韵后,感觉非常幸福,简直像过节一样,非常高兴丈夫买票来观看演出。说到这里时,她笑着激动地连说4个 “高兴、高兴、高兴、高兴”。

弗拉基米尔说:“神韵将中西方音乐结合的尝试,非常好,西方音乐中又有东方音乐的表现,真是令人惊叹。”

在谈到神韵小提琴独奏时,玛丽又高兴又激动地连连赞叹说:“这是我首次听到华人小提琴独奏,演奏得非常完美、非常棒、非常专业,看得出来倾注了许多心血。”在谈到神韵歌唱家们的表现时,她说,歌唱非常雄厚饱满,令人赞叹。

弗拉基米尔也说,小提琴独奏和神韵歌唱家们的歌声非常完美,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提琴独奏。在多伦多当地电台采访中,他了解到这位小提琴独奏家是位年轻华人女士,英语非常流利。最后他赞叹地说:“今天我才知道,小提琴原来能够演奏出如此如泣如诉的悲壮音乐,太令人惊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