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总监:神韵音乐神话般美好 让我疲惫不见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3日)下午,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展开2015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获得观众广大回响。加拿大IT公司多伦多地区总监表示,乐曲是神话般的美好,我们完全陶醉了,疲惫也不见了。

据大纪元多伦多报导,神韵交响乐团的原创音乐多感隽永,寓意绵绵,东方音乐的深邃悠远,与西方音乐的恢弘旷达,令观众非常感动。加拿大IT公司多伦多地区总监Ackad先生表示,神韵音乐让他身心放松,疲惫不见了。

他说,神韵将中国和西方乐器合璧还是首创,“乐曲是神话般的美好,我们完全陶醉了。”“这还是我首次体验到,我希望能有机会听到更多。”

Ackad先生说:“我很喜欢西方乐器和东方乐器的合璧,感到非常完美,而且这场演出西方经典乐曲和中国传统民族音乐的比率也恰到好处,让人感到很愉悦,演出很流畅。”

Ackad先生说,小提琴独奏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我太喜欢了,真是爱极了那位演奏家。”

Ackad先生表示,他也非常喜欢几位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演唱,“非常棒,所有的神韵艺术家都非常杰出,一个成立只有几年历史的交响乐团有如此高超的水平,我真是感到意外和惊讶。”

他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家,“简直太有活力了!他真是非常优秀。”

陶醉在巨大的力量之中

现场观众Vincent先生在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他对记者说:“我陶醉在神韵的音乐中了,感觉陶醉在巨大的力量之中。”

他说:“说实话,这样一个全新的交响乐团,不仅仅是演出的质量如此之高让人惊讶,其演出中原创的音乐之多、质量之高,也让人叹为观止,真的是非常非常让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