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跟荡秋千不一样!美冒险家悬崖峭壁上荡绳索 抛上公路惊险刺激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电影中常会出现的荡绳索的画面,让极限挑战者跃跃欲试。美国几名年轻人在悬崖峭壁上荡绳索,下方就是车水马龙的高速公路,惊险刺激。

生龙活虎的冒险家来到美国华盛顿州贝灵厄姆市(Bellingham)的一片森林边缘,悬崖峭壁上密林中的缺口,就是这群探险家即将挑战荡绳索的地方,它正好位于高速公路旁陡峭的崖壁上。

从这里往下看就是车水马龙的高速公路,因此要荡出这片森林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他们爬上在高挑结实的树干上架设好的阶梯,从上面一跃而下,荡出的高度约可达到超出高速公路45公尺。

冒险家们一个接一个扣着绳索一跃而下,从山坡荡出到山崖外的公路上,下身随意摆动,惊险中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可以看到四周的美景,并享受荡绳索高速的刺激感,但是不管从哪一个角度上看,都是非常惊险,这可不同于小时候玩的荡秋千,因此确定有足够的安全维系是非常必要的。

这个地点是这群冒险家的朋友在探索这座森林时无意中发现的,现在成为荡绳索的绝佳地点 。

新唐人亚太电视 育双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