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袭广东 龙卷风拔地起 所到之处狼藉不堪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强台彩虹”于今天下午登陆广东湛江坡头沿海地区,包括顺德伦教、勒流、北滘、乐从四个镇街受龙卷风吹袭,造成3人死亡、80人受伤。据悉,多处地方受灾,新塘工业区的厂房受损程度严重。

下午4时许,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网民在微博发文,“台风‘彩虹’未走,顺德博澳城偶遇百年龙卷风,所到之处见有闪电!”

另有网民说,一道龙卷风持续时间长达30多秒,大风卷起地面杂物,直逼附近建筑物,多个厂房也在大风中坍塌。

从网民发布的灾情照片可见,顺德区内的一处路面狼藉不堪,当地多间由铁皮建造的工厂和房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强风更吹倒一棵大树并压住一辆公车。

大陆多家媒体引述网友的照片说,龙卷风拔地而起,一路延着住宅区向拍摄者的大楼而来。顺德区当局最新通报指出,已知3人死亡、80人受伤。

据人民网报导,4日下午,区内伦教、勒流、北滘和乐从四个镇街受龙卷风吹袭。当局初步调查发现,部分房屋、绿地遭到不同程度损坏,加上强台袭击,顺德电网严重受损,杏坛、北滘、勒流、乐从、伦教等镇街停电。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