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首临伯灵顿 震撼观众心灵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10月4号,神韵交响乐团首次莅临美国佛蒙特州最大城市伯灵顿,是2015年巡回演出的第二站。神韵展现了中西合璧的正统音乐,触动观众心灵。请看详细报导。

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起身长时间鼓掌,指挥米兰•纳切夫又加演两曲。

音乐爱好者Marian O’Goodson:“我还没听够,想听更多。”

艺术老师Suki Ciappara:“我们还想让他们演奏更多,我们已经三次全场起身鼓掌,还想再多听些。”

高中教师Kay Trudell:“太棒了,超凡脱俗,让人惊叹,给人启迪,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古典音乐爱好者Dorothy Norris:“太棒了,我很喜欢。这可不是一个欧式的古典音乐会,神韵交响乐远高于此。”

外语教师Lori Dow-Moore:“旋律多变、美妙,欣赏音乐的时候,内心感到宁静平和。太美了。”

建筑维修师Richard Simpson:“非常出色,让人增长见识。我很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

广告版面设计师Louise Miller:“你会觉得非常的美妙。欣赏音乐时,会激起心中的情感,有时很难用言语来描绘情感。但是,你会体察到情感从内心深处发出。”

神韵小提琴家的高超演奏技巧,也让观众深深折服。

前佛蒙特州部门主管David Lagala:“她的手部动作是如此的快速灵活,令人惊叹。简直绝了。她的美在于,犹如对乐器展开攻势一样,有时充满激情。看她表演真是一种享受。”

外科医生Mark Sarnow:“同时弹拨和拉小提琴,是难度非常高的技巧。她演奏的太棒了,非常完美,看着她尽情演奏,真是享受。”

神韵音乐触动人心灵深处,观众不禁感动落泪。

广告版面设计师Louise Miller:“因为神韵音乐赋予情感,感动人心。因为音乐可以触动人心灵深处。音乐是相通的,这一点对我触动很大。因为音乐可以和每个人沟通,把我们聚在一起。非常棒,特别是神韵这种音乐。是的,令我非常感动,有时会禁不住落泪,因为触动了我心灵深处。”

神韵交响乐团下一站,将于10月10号到纽约市的卡内基音乐厅上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佛蒙特州伯灵顿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