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十分壮观伟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大纪元伯灵顿报导,首屈一指的神韵交响乐团于2015年10月4日下午两点,在美国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的福麟表演艺术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演出,当地各界人士慕名而来。佛蒙特大学医疗中心行政助理杰西卡‧霍尔(Jessica Hall)和女儿欣赏了这场演奏后说:“演奏的乐曲令人感动,十分壮观,是一场伟大的演奏。”

杰西卡‧霍尔说:“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都十分有才华,今天能够欣赏他们的演奏我感觉十分荣幸。演奏中有很多我不熟悉的乐器,尤其是那些东方的乐器,音色十分独特,这些东方的音色通常不是你每天都能够听到的。”

她还说:“我也十分欣赏那位小提琴家的演奏。还有那个两根弦像小提琴一样的乐器,我从来没有见过,它的音色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非常地吸引我,我能够观看(神韵)艺术家们是如何演奏这种乐器的,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她接着说:“东西方乐器在演奏中的结合十分巧妙,这种东方的乐器音色表达人的情感十分丰富,例如:高兴、忧伤、兴奋等。神韵的音乐仿佛把我融入到乐曲的音符中,去体会这些丰富的感情,我觉得很受感动。同时,音乐背后充满强大的能量,让我感觉十分鼓舞,我觉得这是十分伟大的演奏。”

她还表示:“这场演奏充满教育意义,我的女儿也在学拉小提琴,能够欣赏这场演奏,分享这些多才多艺的音乐家们的巨大成就,对她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促进。另外,歌唱家的演唱也十分精彩,表达的意义十分深刻。我回去后一定会推荐给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