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申请破产保护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美国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星期一申请破产保护,预期能将负债从3亿美元降低到1亿3千5百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已经与大部分担保放款人达成重组支持协议,将2亿债卷换成重组后公司股权。在这个过程中,公司在全球的零售商店,批发和美国的制造业务将继续不会中断。

“通过提高我们的财务基础,我们就能重新调整我们的业务,实施我们的转型战略,”首席执行官保施耐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重组协议下,公司的担保放款人将提供大约9千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

目前American Apparel在全球拥有239间商店,约1万名职员。American Apparel在加拿大和中国的北京香港都设有不少专卖店,其中在大多伦多地区就有六家店。

在宣布破产前,American Apparel实施了关店裁员计划,是继Ralph Lauren Corp、J. Crew Group Inc、Gap Inc盖璞集团之后的第四家宣布关店裁员的知名大型服饰零售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