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援》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好莱坞电影通常以“一人拯救世界”为模式,不过“世界拯救一人”的题材同样吸引观众。上个周末,北美票房由与《地心引力》相媲美的太空灾难片《火星救援》轻松夺冠

火星救援》(The Martian)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500万美元($55,000,000)。马特.达蒙饰演的宇航员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队友以为他丧生而折返地球,醒来后的马克发现自己孤身一人置身火星,他面对着飞船损毁、补给不足、恶劣环境等种种难题,要努力求生。《火星救援》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精灵旅社2》(Hotel Transylvania2)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300万美元($33,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五千多万美元($150,341,765)。

《边境杀手》(Sicario)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200万美元($12,07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两千五百多万美元($25,076,295)。该片前两周只在少量剧院上映,上周末扩大到2600家剧院,讲述执法人员在危险丛生的美墨边境打击贩毒组织的故事。《边境杀手》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实习生》(The Intern)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162万美元($11,62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四千九百多万美元($49,023,892)。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765万美元($7,65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九千两百多万美元($192,296,852)。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