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换柱拱朱” 蔡英文:国民党内部事不便评论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6日)前往松山机场搭乘飞机前往日本进行4天访问,对于国民党在她访日前一天爆发换将风波,蔡英文表示,人民希望看到稳健的政党和可靠团队,这段时间,台湾人民应该看得很清楚,民进党是一个稳健的政党,是可靠的团队,至于对手是否换人,那是国民党内部的事,她不便评论。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这个事情跟我的访日是不是有直接相关,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看法,只是觉得如果为了我去日本,而换国民党的候选人,这个好像也不成比例。(你有没有 心理准备,等你回来你的对手可能就不是你这一阵子打的这个人?)其实选战一路以来,我们都用一个很稳健的态度,来进行选战,不过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都随 时准备有可能出现变数或变局,但是基本上我们还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规划来进行这项选战。”

被问到希望访日带回什么成果,蔡英文表示,这次访日主要表达对台日关系重视,同时也希望藉这个机会,把政策理念跟日本各界意见,民进党这段时间已经提出对下个阶段的台湾经济产业的看法,也想利用访日机会,跟日本产业界人士进行意见交换,了解日本面对相同问题的对应方式。也希望跟日本产业 界能找到将来合作的可能性,强化跟日本经济贸易的合作。

至于这次访日能够见到什么层级的人士,蔡英文说,尊重日方安排,等有相关资讯的时候会提出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