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公民入籍 移民分享梦想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全世界许多人为了实现梦想,选择来到美国这个民主和自由的国家,成为美国公民,则成为他们实现成功至关重要的一步。10月3日上午,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的一场公民入籍仪式,让我们见证了移民实现梦​​想的喜悦

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大约100位美国新公民在马里兰州格伦公园宣布入籍,其中有六位华裔。本次入籍仪式也是为纪念美国《移民归化法案》通过50周年。

美国移民局局长Leon Rodriguez带领新公民宣誓入籍。

美国移民局局长Leon Rodriguez:“你们为了来到这个国家,付出了许多努力。但事实上,在前方等待你们的,是更多的收获。请你们充分利用享有的​​权利,发挥作为一名美国公民的责任,抓住机会,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区。”

Larry La:“家人和餐馆是我生活的重心,我感到自豪的是,在过去20多年,我的餐馆雇佣的一百多名员工中,多数为移民。”

越南华裔Larry La与家人早年为了自由,来到美国,曾在避难所住过一年,经过几十年的拚搏后,在大华府经营有两家中餐馆。

入籍仪式上还为两位获得“杰出美国人”称号的移民颁发褒奖。“他们通过公民参与、专业成就和公民责任感,对美国和社区做出的卓越贡献”。美国国土安全部副部长Alejandro Mayorkas向获奖者-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主管Maria Contreras-Sweet和越南华裔Larry La颁发了褒奖证书。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