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大选 最新民调:保守党领先加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还有不到两周,加拿大人就要选出下一届政府了,根据周二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支持率的领先幅度开始加大。

根据主街研究/后媒体9月30日和10月1日进行的民调显示,总理哈珀领导的保守党在全国的支持率是37%,特鲁多的自由党支持率是29%。穆凯尔的新民主党显着落后,获得24%的支持。

“在大部分竞选活动中的三足鼎立的局面已经结束了。”民调组织主街研究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近几周,我们看到一些地区和省,对新民主党的支持率下降,对保守党和自由党的支持率上升。从全国来看,这些地区看好保守党。”

主街民调是对5197名加拿大人随即调查的结果,误差在正负1.36%。

相关报道:2015年加拿大选举 现在起接受投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