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HBO制作人外出 美女医生横尸曼哈顿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纽约长岛一名38岁的女医生,上周日(10月4日)早上被发现尸体呈现蓝色,横在曼哈顿高档社区一栋公寓大楼的入口处。她被指认生前跟HBO制作人等外出喝酒。

《每日邮报》报导,38岁的儿科女医生瑟凡妮(Dr Kiersten Cerveny)的初步尸检认为,她死于酗酒和嗑食可卡因,不涉嫌被谋杀。

瑟凡妮与同样是儿科医生的第二任丈夫生活在长岛,2人2009年结婚,育有3个年幼的孩子。4日早上8时30分前后,她被发现横尸曼哈顿雀儿喜社区的一栋5层公寓入口处,尸体呈现蓝色。

调查发现,瑟凡妮在死亡数小时前,曾与51岁的HBO制作人约翰逊(Marc Henry Johnson)和60岁的男子霍尔得(James ‘Pepsi’ Holder)一起喝酒,他们喝酒的地点正是瑟凡妮尸体出现的这栋曼哈顿公寓的三层一套房间。此外,案发时,公寓内还有一名67岁的妇女在内,不过报导没有透露这名女士的身份。

约翰逊在瑟凡妮的尸体发现前曾报警,表示瑟凡妮突然身体呈现蓝色。监控录像显示,约翰逊和霍尔得将瑟凡妮的尸体抬到公寓门口后扬长而去。

调查显示,约翰逊与瑟凡妮均有幸福的婚姻,约翰逊的太太在华尔街担任律师。约翰逊和瑟凡妮在脸书上互动频繁。

目前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尚没有抓捕任何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