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猎人奇招救命 手臂塞进熊喉咙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10月3日,美国蒙大拿州26岁的德尔沃(Chase Dellwo)与兄弟肖恩(Shane)带着弓箭,到蒙大拿西北部的洛矶山脉地区猎麋鹿,发生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德尔沃在独自追逐麋鹿的过程中,意外遭遇了一只180公斤重的公灰。双方都吓了一跳。

紧接着公就扑了过来,把德尔沃扑倒,并冲他的头顶和后脑勺咬下来。“没有任何机会使用我的弓箭,我只听到轰鸣声在头上呼啸而过。”德尔沃说。

不知怎的,灰熊又放开了德尔沃,他成功的坐起来。

没想到灰熊很快又回来,“咬住我的右小腿并晃动它,这使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德尔沃说。

“我记得很久以前,我的祖母给我的一篇文章上说,大型动物的作呕反射很明显。所以,我猛的把右手臂塞进了它的喉咙。”

灰熊终于吓得跑开了。

德尔沃浑身是血,无所适从,并且迷路了。“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恐慌。”德尔沃说。他清洗了眼睛中的血迹,总算找到了兄弟肖恩。

在医院里,德尔沃的头上和脸上,被缝了几百针,左眼青肿,右腿有深深的伤口。

“我想这不是熊的错,它是因为害怕,我也是。”德尔沃说。园区管理员也无意猎杀这只灰熊,因为它只是自我保护,而非猎食攻击。

当被问到遭遇这次经历之后,对大家有什么忠告,德尔沃和他的妻子齐声回答:“随身携带熊喷雾。”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