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最新Surface Book平板电脑 Surface系列强势回归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有苹果的iMac Book做对手,微软肯定连笔记本的市场也不能放过。在这次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 Surface 家族另一台很有趣的新品,取名为 Surface Book

这台Surface Book其实是个平板与笔记本二合一的设备, CPU 的部分在上半部里,而 GPU 则是和额外的电池一起在底座里。

外型上,两半部分由一个设计诡异的“Dynamic Fulcrum”转轴相连。这样的设计会让Surface Book轻松旋转。微软宣称,Surface Book在笔记本模式下拥有 12 小时的电力,同时 CPU 和 GPU 的组合也号称让 Surface Book 比 MacBook Pro 的性能强一倍。

此外,Surface Book 配备了 13.5 吋、227dpi 的 PixelSense 屏幕,但相对而言微软在它的键盘花了好多心思 — 安静、方便、还有 1.6mm 的键程的舒适。

微软称Surface Book 会在10 月 26 日上市,定价为$1,499 起。

(新唐人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