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拍卖 影星史泰龙展示拍片物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在美国纽约出生的好莱坞明星史泰龙在一些他最知名影片中使用过的标志性物品,周二在伦敦展出。这些物品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洛杉矶拍卖

纪念品拍卖会定于12月18到20日在洛杉矶举行,但部分物品周二在伦敦向媒体展示,包括史泰龙在“洛奇”系列电影和《第一滴血》中使用过的道具等。

遗产拍卖委托董事迈克•古铁雷斯:史泰龙先生保存这些物品已经三、四十年了,其中的一些。他做出决定:“为什么我要把这一切都隐藏、包装和收藏起来,我应该与公众、影迷和收藏家分享这些。”因此,这是他决定做的事。

影迷将有机会竞购这位好莱坞明星在影片使用过的1400多件个人物品、道具和服装,包括史泰龙作饰演洛奇时穿的黑色皮夹克和饰演兰博时用的头巾,预计能拍出400到600万美元,而其中一些信件的价值更难以估计。主办方预计著名影星史泰龙本人会现身拍卖会,其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

69岁的史泰龙已经复出影坛,下个月将推出新片《信条》,这是1976年开始的“洛奇”系列电影的最新续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