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给子喂饭 妈妈猝死 2幼子1噎死1饿昏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州好莱坞一处公寓被报警有孩子哭声,警方破窗而入,发现正在为孩子喂饭的母亲猝死倒地,1岁的儿子坐在椅子上噎死,2岁的儿子则严重脱水。经抢救,2岁男孩已经脱离危险。

本周一(10月5日),加州警方接到报警,表示好莱坞一处公寓内传出孩子的哭声。KTLA报导,5日下午大约3点,消防员接警后抵达现场,从公寓位于2层的窗户进入公寓,发现了让人心痛的一幕。

大约45岁的母亲托马西安(Erika Tomassian)身体呈坐着的姿势,躺倒在地上,已经死亡多时。托马西安领养的1岁男孩迈克尔(Michael)被固定在椅子上,已经死亡。托马西安领养的2岁男孩纳坦(Nathan)严重脱水

警方调查后表示,托马西安上周曾看医生,身体有所不适。从了解的情况可以推断,大约在周六(10月3日),托马西安独自在家,带着2个孩子。当她坐在椅子上给迈克尔喂饭时,突然死亡,导致迈克尔自己吃饭时被噎死,而并无生存能力的纳坦忍饥挨饿两天,最终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