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人:我也想推广神韵交响乐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2015年10月3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加拿大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展开了2015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这次演出一炮打响,很多影艺界名流惊叹于神韵交响乐呈现的全新音乐世界,圭尔夫电台主持人奎克(Tom Quick)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表示,他想推广神韵交响乐,让更多的人听到这独一无二的音乐。记者朱峰的报导。

电台主持人奎克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他深深的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

电台主持人汤姆•奎克:“我完全沉醉其中,这是我很久以来都没听到过的最棒的交响乐,我尤其喜欢中国乐器的融入,神韵绝对是一流的交响乐团。”

奎克喜欢神韵音乐会的多元化,他惊叹仅上半场就包涵西方经典曲目、神韵原创曲目和歌唱家独唱。

电台主持人汤姆•奎克:“独唱和小提琴独奏都非常出色!我有个节目叫女性与音乐,我想在节目中播放她的歌曲。上半场我们就看到了这么多样化的表演,真的很棒。”

他表示,从今天的演出可以看到神韵交响乐团已经成功的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他希望自己也能尽力推广神韵。

电台主持人汤姆•奎克:“今天的杰出表演,已经证明他们已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没有理由不成功。如果可能的话,真希望我也能参与其中,为推广神韵交响乐尽自己的力。”

当天的音乐会是神韵交响乐团2015年巡回演出唯一在美国以外的一场,奎克盼望他们今后能多来加拿大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