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领唱国歌 白嘉莉:谢谢台湾记得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旅居印尼,有最美主持人称号的白嘉莉,睽违5年后,今天下午搭机回到台湾。这次她将担任双十国庆国歌领唱,今天她在镜头前说,有点近乡情怯。

开心的接过粉丝送的花束,有“最美丽的主持人”称呼的白嘉莉,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

资深艺人 白嘉莉:“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见了,今天我回来心情真的很激动,这个时候近乡情怯,飞机快降落的时候真的很,但是看到各位心里很高兴,有看到一些熟朋友还有些新朋友。”

白嘉莉即将在10月9日由侨务委员会在台北小巨蛋活动中,担任国歌领唱,这是白嘉莉2010年与资深艺人王芷蕾在国庆活动领唱国歌后,睽违5年再次返台,庆祝双十国庆

资深艺人 白嘉莉:“我也觉得很荣幸,有很多朋友说,你回来唱国歌,上一次回来也是唱国歌,我觉得这是一份很荣耀的事情,在学校念书的时候,我们都经常唱国歌,而且每一次电影开演前也是国歌,对我来讲都很熟悉了,可以重温过去的这种感受。”

白嘉莉这次回台除了领唱国歌,也将出席10日上午在总统府前广场举办的国庆大典,以及当天晚上于台北宾馆举办的国庆酒会,也让台湾观众重温最美主持人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