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苏树林深夜落马 官场恐惧蔓延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今日点击】(2343-1)

提要
中共福建省委连夜开会支持中央调查省长
人民网前总裁家藏半亿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过去的几天里呢,应该说相对相当的安静,从新闻的题目来讲呢,与我们通常看到的新闻的内容相对来讲,那种质量感跟大家的感受,是多少有点距离。

那种怎么说呢?那种寂静、那种安静,跟十.一过节这一期间吻合在一起,结果昨天半夜,深更半夜的,福建省的省长被拿下,在7日的晚上,也就是长周末,
整个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半夜出了事。

也查了一下资料呢,挺狠,他是10月1日到了北京,这位姓苏的省长,10月1日到了北京,10月7日宣布出事,黄金周他在北京的局子里过的。

黄金周没打扰其他人的生活,没打扰姓苏的家里面的一种氛围,所以过完了十.一黄金周,喀嚓!把他干了。

而姓苏的省长呢是1960年后,1960年后实际是现在主政人当中,就是现在在中国的社会当中,最具中间力量、最具实权的。而一个1960年后,能做到省长这个位置上,那未来的仕途应该是非常光彩的。

所以光彩的仕途遭到了断崖式的斩杀,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我说我们将看到的一切是共产党,纯共产党的手法,一直走到最后,然后共产党完蛋,这是我们跟大家说的。

因为它没有别的招,现在这个氛围中,而用共产党的方式是什么?保命。

大家回想一下前,大概上个星期我们做过一集节目,争鸣杂志披露出来320多个,上自曾庆红、刘云山、李长春、吴邦国他们的儿子,下至各省部级副省部级高官的儿子女儿,320多名在9月13日召至北京,然后基本就是软禁了。

抓儿子这手活,这是非常凶狠的,这种事情是不会有任何回头的余地的。

BBC的报导,10月7日深夜福建省的省长,继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之后被拿下。

福建省是习近平的根据地,对吧!福建省委当自己的省长被拿下之后,没敢过夜,就连夜开会表忠心。

中共福建省委连夜开会支持中央调查省长

BBC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福建省委连夜开会,表示支持中央调查省长。

它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整个中共的官场的那种恐怖,就是共产党的方式进行反腐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恐怖和压力。

福建省的省长苏树林被调查的消息,是在7日晚上11点半拿出来的,那福建省常委迅速做出表态,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省委要求全省共产党员保持,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咱们做个假设,福建省常委大家坚决作为表态,一定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英明伟大在政治上一定要清楚。

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个一定要清楚,这是10月7日晚上11点半,对不对?10月9日晚上7点半,结果我这正说得,这哥儿们其中一哥儿们正说得一定清楚的时候,喀嚓!他也折了。

然后剩下那些人立刻连夜开会,一定要支持党,党中央的决定怎么怎么,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我们一定要如何如何,喀嚓!11日又死一个,这就是共产党。

苏树林曾经特别的表态过,全家腐败的这种概念必须根除,那人贼聪明,对不对!他当时表态的概念,跟现在整个支持的概念不是一样吗!

那文章里接着说,9月24日到26日王岐山到福建考察,当时陪同考察的就没有苏树林,而最后一次亮相是9月30日。

那也就是说24日到26日,王岐山去的时候就打针了,给一些关键的,为什么福建省委半夜就做出反映来了,那稿都写好了,稿都写好了,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的。

十.一之后的一个庆典,但是这里边抓苏树林为什么,因为他长期在石油系统工作,他是中石化的总经理、中天然的总经理。他曾经任过职的,而这其间就是曾庆红、周永康最得意的时候。

所以人说叫什么,曾庆红有两只虎,有一只西北虎、有一只东北虎,苏树林是东北虎,是从大庆油田上来的。

那有人认为,是周永康的案子延续下来的,我个人认为不是;那应该是冲着曾庆红的,曾庆红是真正的石油帮的大老。

但反过来说,在我个人的理解当中,其实省长这一级被拿下来,只不过是震慑这些省部级独立高官,因为这是正职啊!对不对!

原来打的100多个都是副职,意思就是说杀掉几个正职,在后面的动作当中,那作为地方的一把手二把手,别乱动、别乱说乱动,对不对!第一个;

第二个,你们的儿子、你们的孙子,都在我手里头当人质,那就是人质,还有人说反腐会终止,都抓儿子孙子断子绝孙的做法,还反腐会终止呢!

人民网前总裁家藏半亿钞

网上疯传,我只能这么说啦,谣言四起,谣言,遥遥领先的预言。人民网前总裁家里面藏了5千万现钞。

文章介绍说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透露,人民网的前总裁廖玒,家里头存了5千万现金,被人给弄出来了。

那廖玒讲说这笔款项,本来是用于向上级领导们送礼的,而且他有一个送礼的名单。名单当中包括中宣部的官员,他说这个一般是在过年的时候,也就是中国人过年的时候送礼的钱,所以他得备好了。

那送给谁他有个单子,那一定上头,这个单子上头,有送给谁多少钱,送给谁多少钱,那肯定不一样。

他说有些中宣部的官员,那大家知道,他是人民日报人民网的总裁,所以他,那你中宣部的官员,你得够级别跟他能搭上,要不然没用的,这个道理很简单,要不然没用的。

那文章提到说,实际廖玒被调查的时间应该是8月分。那给我的体会就是说,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目标落在谁身上?目标落在了刘云山身上,对吧!

也就是他真正的对中宣系统动手,迎合前面我们跟大家解释的,消息凑在一起,我们只能说这叫谣言。当然谣言的背景资料、背景原因,是在那个320多名,儿子孙子被抓的背景之下。某种程度上,这就是最后的绝杀了,对吧!

因为你动谁不能动人儿子,一般是这么说,你动人儿子你就大家这扣就解不开了。就像杀谁不能杀爹,杀爹的儿子得复仇。

那你杀了儿子抓了孙子,那这个概念就是完全是,系一老爷们扣,系老爷们扣,就是系一死疙瘩,老爷们系扣,不会系扣,他打不开,扣系完了怎么办?只能用剪刀绞,一个道理。

世界新闻网有篇报导,其实我早看到过这篇报导,是纽约媒体报导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华人现金购屋暴增229%,房价飙升。

文章提到说,根据房产数据分析公司和多元文化行销公司,10月6日公布的数据,今年5月之前17个月,也就是1年半的时间,在房屋交易中,46%的讲华语的华人买家,以现金的方式支付全额房款,与2005年10年前的14%比较增加了229%。

在所有不同母语群族中增幅是最大的,现金全额买房,来到了美国的纽约,以至于曼哈顿这样的地区,现金买房,跑啊!对不对!

过去的1年半,从现在算起过去的1年半,反腐如火如荼。所以佐证了今天中共官场,那你要知道他在曼哈顿,买一个房子那是笔钱啦!对不对!佐证了中共官场风声鹤唳,斩草除根的那种血腥的味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