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火鸡大餐落空 飓风周末袭BC省

【新唐人2015年年年10月08日讯】不少朋友都在想着本周长周末的感恩节火鸡大餐,不过k可能让BC省的朋友失望了,受飓风Oho的影响,BC省的Haida Gwaii和 Prince Rupert之间地区、温哥华岛北部地区,将有时速70至110公里强风。预计风速最快将达到120公里。BC省介乎Bella Coola和Prince Ruper地区,从10月8日下午至10月12日,将会有150至200毫米降雨,附近山区降雨量300毫米。

虽然飓风未正面吹袭大温地区,但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相关的部署工作。

B.C.渡轮发言人说:“我们正密切注意风暴的动向,不过公司没有改变或取消任何航班。”

B.C.水电局发言人说:“他们在省北部的实地工作小组也会不断留意最新的天气状况,一旦情况有需要时就快速部署。”

另外,在未来4日,还有2至3股强风吹袭BC省北部沿岸地区。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每年秋季加拿大西海岸地区都会受到热带风暴和飓风的残馀风力吹袭。

卑诗省自1962年年以来,未受过飓风级的风暴吹袭。1962年10月12日,温哥华受到飓风福瑞达的残余风暴吹袭,风力时速125公里,导致5人死亡和1000万元的财物损失,史丹利公园有3000棵树在强风中倒塌。

(新唐人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