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重回纽约 市民期待经典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位于纽约中央公园旁的纽约历史协会,将在周五举行“超级英雄在纽约”展览,为期约5个月的时间,适合民众携家带眷一起前往参观漫画中的超级英雄。

本周开始,超级英雄将降临纽约。在纽约历史协会的展厅里,超人,美国队长和蜘蛛侠主题的各式展品,向人们展示30至60年代以纽约市作为背景题材的英雄漫画的发迹过程以及纽约市在各部漫画中所扮演的角色。

纽约历史协会主席Louise Mirrer:“这是为纽约的漫画英雄追根溯源的展会,美国是超级英雄对抗邪恶概念的先驱。”

此外,纽约历史协会还特地借来了1966年电视版《蝙蝠侠》萤幕中的蝙蝠车,让民众重温经典。

纽约历史协会主席Louise Mirrer:“真正让人们深刻的欣赏,这台曾经在电视上,几百万观众见过的蝙蝠车。”

展品中还有当年的漫画书,让不少纽约市民重拾过往回忆。

展览将会在中央公园西170号,纽约历史协会,开放至2016年2月21日。超级英雄漫画迷们可以前往大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