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华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华人社区简讯

1. 布鲁克林老人中心周年庆 设“千岁宴”

布鲁克林华人协会今年是第18年举行千岁宴,因为一桌席有12名耆老,他们的年龄加在一起超过千岁,所以称为千岁宴,表达对长者的崇敬之意。参加宴席的人瑞总共有216位,最年长的老人是101岁高龄。纽约市议员万齐家、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等嘉宾受邀,与老人们一起,为八大道老人中心成立22周年庆生。

2. 华策会布鲁克林2015晚会 表彰杰出人士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的2015年晚会将于10月22日(星期四)晚上6时30分在凤凰城大酒楼举行。在今年的晚会上,四位对布鲁克林社区有杰出贡献的人士将获得表彰。

3. 学会应对校园霸凌 华埠办教育讲座

10月24号,美华协会将在华埠130小学将举行反霸凌教育讲座,教会年龄在8到16岁的学生如何正确应对校园霸凌行为,如何保护自己。家长可陪同孩子一同参加,需要预先上网登记。登记网址在美华协会网站首页,点击链接进入。入场费是每个家庭7.50美元,如果没有登记,门票是10美元。

http://www.oca-ny.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