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打造U-Car接驳 首站台南启程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双十连假,如果民众要前往台南,将会看到一个新的交通方式,高铁和旅行业者合作,推出名牌时尚小车的“U-Ca|r首发r”服务,8日在台南站首发。民众搭高铁,到达车站后,就可以开U-Car短程代步。

从台南高铁站下车后,民众开名牌两人座车,用“U-Ca|r首发r”接驳,不论是到台南出差、旅游或是探亲都非常方便。

民众:

“如果在台南站可以,因为它本来离市区满远,搭计程车本来要4、5百元。”

民众:

“台南没有捷运,靠车子比较方便。”

希望带来新的交通变革,台南成为高铁U-Car首站,未来全台11个高铁站都要陆续实施U-Car。

台湾高铁执行长 郑光远:

“以后我们希望,正式成为一个我们台湾搭乘交通工具的一个非常时尚,非常环保、非常便捷的方式。”

台湾宾士总裁 迈尔肯:

“交通堵塞,塞车,当然还有停车空间的不足,因为在未来,越来越多人必须共享相同空间。我们强烈相信,新款车的经济概念,两人座和四人座,都是都市型地区的最佳选择”

台南观光旅游局长 王时思:

“旅游台南的方式又多一种,因为在过去我们可以用,坐计程车、自己开车,现在用一个比较环保、比较轻巧来到台南。”

U-Car服务概念,是先长途搭高铁,到达车站后再开都会时尚小车短程代步,车身小巧玲珑、环保、 节能、省油,不需担心交通接驳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