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最好吃韩式烤肉食谱的秘诀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美食天堂】最好吃韩式烤肉食谱的秘诀

最好吃的韩式烤肉怎么做?今天CiCi来到了纽约市著名的的Miss Korea韩式餐厅。老板娘Sophia里亲自教CiCi如果做出最美味的Bulgo­gi韩式烤肉!

我们首先会需要8盎司的牛肉片,这种牛肉片在亚洲超市都买得到哟。我们把牛肉片放大一­个大碗里,加入2盎司的金针菇,3汤匙酱油,6汤匙水,2汤匙糖,1/2汤匙蜂蜜,1­/2 汤匙蒜泥,1个切条的亚洲梨 (亚洲梨可是做出美味韩式烤肉的秘诀哟,不过如果真的找不到亚洲梨,也可以用奇异果来­代替!),再加上一个橘子,和1/3杯葱花(葱花对人体可以很好的,它有驱寒通阳的作­用呢,还有少许的胡椒粉。接下来就简单啦,把全部的食材用手搅拌均匀,哈哈,感觉就像­在给肉按摩一样。现在如果你在家里烤这个韩国烤肉呢,就是热锅,加上两汤匙的油,然后­可以把全部的肉片放入锅里,搅拌直到肉片都熟了,大概2分钟。很简单吧?

Miss Korea
10 W 32St
New York, NY 10001
212-594-4963
http://www.misskoreabbq.com

CiCi的联络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