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伊达邵艺品店暗夜枪响 疑抗违建遭报复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南投日月潭伊达邵商圈,7日晚间11时,1家艺品店惊传枪击案,被开3枪,无人伤亡,犯嫌深夜犯案警告意味浓。石姓屋主说没跟人结怨,不过先前曾挂布条,抗议附近建筑物违建,不排除可能因此遭到报复。

南投县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9日表示,艺品店约7日晚间11时遭枪击,老板8日下午返店发现玻璃被开2枪、铁卷门1枪,共留下3个弹孔才报案,附近邻居案发时以为是鞭炮声则不以为意,因此无人目睹可疑犯嫌及枪击经过。

台视新闻报导,凌晨一阵枪响,艺品店铁卷门被子弹贯穿,接着击中屋里的展示柜,玻璃全部碎光光,三楼的窗户,一上一下中了两枪,玻璃被打成蜘蛛网,弹孔清晰可见,地上还有弹头。

报导说,艺品店一楼、三楼都中弹,独漏二楼,正好是屋主卧房的位置,嫌犯疑似已经摸透屋主的起居,警告意味浓厚。

双框屋主表示并没有跟人结仇,不过今年四月,隔壁民宿违建,造成艺品店墙壁、地板出现裂缝,屋主曾经挂出大布条抗议,不排除因此遭到报复。

警方透过路口监视器发现2、3名可疑人士曾在案发时间出没该地,不过,因光线太暗,监视器未拍到可疑犯嫌作出开枪动作,目前掌握相关涉案对象追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