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学生贷款超过卡债 每人平均2.8万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据联邦政府数据,经济学家8月报告说,全美学生贷款债务高达1.2万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美国人的信用卡欠债。2013年,全美10个公立或非营利学院学生中,就有7个负债毕业,平均欠款为2.8万美元,并且有些学生债务甚至高达几十万美元。所幸2010年实施的健保和教育和解法案(Health Care and Education Reconciliation Act)减缓了学贷恶化的趋势。

健保和教育和解法案允许向联邦贷款的学生依据收入还债,2014年之后的注册学生可以选择以下几个计划:

1. 10%收入还款计划:参与该计划的借贷者最高还款额为,扣减基本生活津贴后收入的10%。如根据2009年的数据,年收入3万美元、欠款2万美元的个人借贷者每月可因此减少还款110美元。

2. 免除剩余债务计划:借贷者如果一直按月准时归还债务,那么当工作20年后,或在如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部门工作10年后,其剩余的学生贷款债务可被免除。

3. 学生贷款改革完全资助计划:自2010年7月1日起,加州教育部开始与私人公司签约,直接收集和发放所有的新借贷,预估将在未来11年内释放出近680亿美元,用于负担大学学费和减少赤字等。

这些计划旨在帮助美国人获取大学学位,还有提供双倍资助、提高税收抵免额及简化学生贷款申请(FAFSA) 手续等举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