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过 仍有美甲业主难买薪资保险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10月6号是纽约州美甲业者购买薪资保险的最后期限,但是还是有部分业者因为信用不够,还没买到。

美甲业薪资保险最后期限已经过了三天,纽约州政府官员表示,所有联系买薪资保险的美甲业主,有98%的人成功购买。不过记者在期限截止当天采访到了部分还买不到的业者。

美甲店老板李先生:“目前还没有买,但是我已经去申请了。”

美甲店老板Lisa:“我有申请啊,没有批下来呀,对对,我还觉得我信用满够的,可是我没有财产,我没有房子。”

有些业者表示,是因为信用问题,找不到担保人而买不到薪资保险。

美甲店老板Lina:“已经在保险公司去问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批下来,是信用方面的问题,还没有真正的批准。”

美甲店老板王先生:“我们买不到啊,是啊,我们买了好几家保险公司都买不到,因为我们很多都是刚刚创业的,创业的他们要我们要有信用,我们没有达到这个信用,要我们叫别人去班担保,我们找不到担保,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买到。”

本台记者联系纽约州政府相关部门官员,得到的答复是美甲业者可以拨打专线电话888-469-7365,寻求帮助。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