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咨询无需费用 名律师点津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遇到车祸意外伤害事故,一些受害者因为担心昂贵的律师费用,而不敢去咨询,但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对此我们采访了在相关领域,拥有20年经验的知名律师,来听听他的分析。

Andrew Park律师指出,意外伤害案件,医疗赔偿是首要的。如果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他会要求保险公司提供更多赔偿。而且纽约的法律对被车撞到的人有利。

律师Andrew Park:“在纽约有被叫做‘无过失法’的东西,大概意思就是说,不管事故是谁引发的。如果你被车撞了,无论怎样,撞你的车都要支付你的医疗费。”

如果有人在车祸中死亡,Andrew Park律师解释说,从法律上来讲,要有人代表死者索赔。这需要一些程序,借助律师,是绝对可行的。

律师Andrew Park:“有人不得不在法律上代表你,我们称这个人为‘经纪’,他要去‘建议法庭’,指定一个监护人作为代表,这个监护人将代表死者家属。那么诉讼成功后得到的赔偿,然后相应的这个家庭可以分这笔钱。”

Andrew Park律师还提到,从保险公司那里要钱是一种挑战,但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然而,一些其他领域的律师,咨询是要先交聘用费的。

律师Andrew Park:“但是在意外伤害和车祸领域,咨询一直是免费的。只有客人得到赔偿了我们才收费。所以客人不必害怕,尽可以联络我。不管哪个律师,遇到车祸就应该去咨询的。”

Andrew Park律师表示,他也来自移民家庭,明白移民在美国社会遇到的难度。

律师Andrew Park:“我也是移民,我懂他们的感受。我明白读不懂英文的感受,会感觉举步维艰,心里没底,这都是作为律师必须要援助的。”

Andrew Park律师拥有20年的从业经验,在纽约和新泽西都有律师楼,并有翻译可以帮助华裔客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