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2015纽约首演 观众惊叹落泪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神韵交响乐团2015年北美的巡回演出,今天来到了纽约,这是自2012年10月,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进行世界首演以来,第四年在世界闻名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10月10号(周六)下午,神韵交响乐团为纽约的观众带来了美好的音乐飨宴。

神韵创造性的结合东西方乐器精华的表现手法,使演奏出的音乐既有西方交响乐的恢宏,又俱有东方乐器的独特美感。动人心弦的优美旋律,让观众Grace Blank感动落泪。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我听过很多歌剧,音乐会,交响乐会,听到神韵交响乐才让我觉得要流泪。”

神韵交响乐团以宏大辉煌的西方交响乐为衬托,意韵独特的中国乐器在其间流淌,创造出了表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独特方式,精彩的中西合璧乐章,前所未见。

资深费城管弦乐团成员Beifeld:“神韵交响乐团使用的配器,中国风格的表现,创造了与别的音乐完全不同的体验。”

除了气势磅礴的乐器合奏,还有被称为“中国小提琴”的二胡演奏,和西方观众熟悉的小提琴独奏。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当小提琴家出来的时候,她演奏小提琴时表现出的情感,就好像她与乐器融为一体。”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中,也包括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独唱表演,歌声和乐器的交织,为观众创造出精妙绝伦的音乐体验。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歌唱家和每个人(的表现),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了,神韵交响乐团的专业度,艺术家的技巧,表演的精准,无与伦比,无与伦比。”

周六晚8点,神韵交响乐团在卡内基音乐厅还有一场演出。之后,神韵音乐家们将启程前往华盛顿特区,还有佛罗里达的萨拉索塔、迈阿密等城市,继续今年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