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北美巡回演出 观众赞叹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新闻周刊(496)10月3号,神韵交响乐团2015北美巡回演出,在加拿大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隆重登场,随后又在“佛蒙特州”伯灵顿上演一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观众掌声热烈。演出结束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为回应现场观众的热情,乐团指挥为观众加演两首乐曲。周六,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刚刚结束,观众深受感动,由衷赞叹。

音乐爱好者Marian O’Goodson:“我还没听够,想听更多。”

艺术老师Suki Ciappara:“我们还想让他们演奏更多,我们已经三次全场起身鼓掌,还想再多听些。”

高中教师Kay Trudell:“太棒了,超凡脱俗,让人惊叹,给人启迪,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外语教师Lori Dow-Moore:“旋律多变、美妙,欣赏音乐的时候,内心感到宁静平和。太美了。”

音乐艺术专业人士更是称赞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辉煌、精彩,震撼人心。

里贾纳交响乐团前首席双簧管伊丽莎白•瑞姆:“辉煌的篇章!神韵音乐家的专业演奏震撼了我,他们太出色了!”

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每个人都应该来听!神韵音乐触及灵魂,令人愉悦,情感丰富,每一秒我都喜爱!”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我听过很多歌剧,音乐会,交响乐会,听到神韵交响乐才让我觉得要流泪。”

资深费城管弦乐团成员Beifeld:“神韵交响乐团使用的配器,中国风格的表现,创造了与别的音乐完全不同的体验。”

电台主持人汤姆•魁克:“毫无疑问,神韵交响乐团是我这么久以来遇到的最棒的乐团,我尤其喜欢中国传统音乐的融入,神韵是顶级的乐团。”

著名音乐评论家瑞克•菲利普斯:“编曲太棒了,平衡的恰到好处,没听到太多的西方乐器,也没听到太多的二胡,完美至极!”

里贾纳交响乐团前首席双簧管伊丽莎白•瑞姆:“神韵音乐家非常优秀!个个都是很高水准的音乐家!其他观众也被震撼了,我很少看到有两次全体起立致敬并要求加演两曲的。”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歌唱家和每个人(的表现),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了,神韵交响乐团的专业度,艺术家的技巧,表演的精准,无与伦比,无与伦比。”

神韵交响乐中东方音乐的细腻深邃,与西方音乐的庄严宏大完美结合,触动心灵,感人至深。

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这音乐和你的心灵对话,很难用言语表达,但我内心感觉非常强烈。”

大型制酒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卡伦:“中国乐器唤起你内心更强烈的感受,比小提琴还要强烈,中国乐器更能感动人。”

里贾纳交响乐团前首席双簧管伊丽莎白•瑞姆:“我特别喜欢琵琶和二胡乐团里的声音,令人陶醉。”

多伦多爱乐乐团指挥斯特拉顿:“我认为二者的均衡很重要,因为中国传统乐器很细腻精妙,所以西方乐器不能把中国乐器淹没,神韵交响乐做到了二者的完美结合,将古老的那种乐音和更为现代的西方交响乐结合起来,那种高难度,神韵做到了,结合的非常棒。而且这种音色是独一无二的,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听不到。”

神韵交响乐团独奏、独唱以及指挥的出色表现,也让观众赞不绝口。

电台主持人汤姆•魁克:“那位年轻女子的小提琴独奏简直太出彩了!”

多伦多爱乐乐团指挥斯特拉顿:“他们的演唱极具震撼力!我喜欢所有的歌唱家!我也喜欢那位小提琴手,她很棒。”

里贾纳交响乐团前首席双簧管伊丽莎白•瑞姆:“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了不起!我希望能在他的指挥下演奏!他能驾驭整个乐团,看上去他非常欣赏每一位乐手。这也是我们乐手所希望的。”

多伦多爱乐乐团指挥斯特拉顿:“纳切夫先生是非常杰出的指挥家,我非常钦佩他,我的座位很好,能清楚看到他的指挥,可谓浑然天成。”

美好、触动心灵的音乐令人难忘,观众由衷推荐神韵交响乐。

加拿大国际古典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每个人都应该来听神韵交响乐!他们会感到无比的震撼和妙不可言!”

多伦多爱乐乐团指挥斯特拉顿:“我想说你们不要再错过神韵音乐会,如果你这次没来,下次一定要来。你们会非常享受这台音乐会。”

周日(10月11日),神韵交响乐团莅临华盛顿DC甘迺迪中心,随后还将到迈阿密、芝加哥、波士顿、费城等地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采访/朱峰/安心